海外就医福音 中外专家可远程出医疗方案
2019-02-26 16:30: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菁菁)近年来,海外就医咨询机构不断涌现。日前,圣慕医疗集团在广州举行国际肿瘤前沿学术交流会,并宣布为国内重疾肿瘤癌症患者提供美国就医医疗服务。该集团联合创始人Karl Tokita表示,目前希望寻求更好的医疗资源的中国患者在肿瘤方面占大多数,其中对于顶尖医院如梅奥诊所、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等海外就医的需求更为明显。

“以梅奥诊所为例,在那里就医的各国患者都是同等的对待,按照患者的需求,从国内到海外就医的流程不会超过一个星期。”Karl Tokita表示,中国患者走出国门接受治疗,不仅需要有前期的咨询对接以及医生确认,生活安排等,还包括有后期的跟进服务。

据介绍,圣慕医疗集团将与海南博鳌医疗先行区国内知名医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让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美国专业医疗资源,全球最新通过FDA的肿瘤抗癌优惠药品,省时省费。同时,帮助国内患者预约美国的战略合作医疗机构就诊,合作医疗机构包括Chiron Total/KSK Medical及其合作方UCI 医疗中心,梅奥诊所、加州旧金山医疗中心、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D安德森癌症中心、圣约瑟夫霍格健康联盟、顶级大学医疗中心、City Of Hope希望之城等。

据悉,该医疗集团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战略合作的肿瘤医院,后期可打通中美专家远程,共同出医疗方案;特殊患者可美国派驻专家到医院指导也可转诊美国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可通过海南超级医院预约并购买全球最新合格优惠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