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企业 对毒品说“不”
2019-05-20 18:01: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陈敏红)为进一步提升辖内外来务工青年对禁毒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近日,南沙区龙穴街道办事处在广州黄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预防教育暨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主办方以毒品样品仿真品展示、图片案例展示、有奖问答等形式,展示毒品危害、毒瘾难戒原因、新型毒品危害等,把毒品的危害和禁拒毒品的注意事项宣传教育到每一位外来务工人员,提高他们对毒品的认识以及禁毒拒毒的能力。与此同时,活动还以宣传讲座、展板展示、主题游戏等方式,向务工人员普及了十类涉黑涉恶的类型和常见罪名、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进一步提升务工人员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

据悉,南沙龙穴岛上造船基地企业员工众多。为提高职工对禁毒以及扫黑除恶的认知度,龙穴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到辖内各企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