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街2020年禁毒工作怎么开展?这个会都说清楚了!
2020-05-09 09:04:57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龙穴街全民禁毒工程工作,龙穴街禁毒委于5月8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龙穴街禁毒工作会议。街禁毒委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与禁毒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禁毒办主任许世荣所长通报近期禁毒工作情况,许世荣以“凝聚共识,齐抓共管,早日摘帽,创建和谐”为主题,对禁毒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接下来禁毒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的第二部分为讨论《2020年龙穴街全民禁毒工程实施方案》,各成员单位就自身相关工作任务进行表态并提出相关意见。


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唐静提出,禁毒“摘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需要将禁毒工作整体谋划、细致分析,区分好轻重缓急,做好工作规划;二是需要对工作方案罗列一个任务清单,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明细化;三是加强各级部门的联动、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合力把禁毒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的第三部分由禁毒委主任高飞部署2020年禁毒工作。高飞主任提出,为确保龙穴街如期摘掉重点关注镇街的帽子,我们要直面问题,痛定思痛,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举全街之力,坚决打好打赢禁毒严打整治翻身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务实禁毒责任,落实工作保障;三是要狠抓禁毒重点,全面把控情况;四是要巩固禁毒宣传,深化禁毒教育;五是要主攻禁毒难点,精准打击整治。


最后,高飞主任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增强做好禁毒工作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把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贯穿在龙穴街的每一项禁毒工作中。




信息来源:龙穴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