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你!快来为南沙街湾区明珠商圈党建工程(南沙街党工委)点赞吧!
2020-05-11 23:02:15




为总结推广全区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和网民朋友对全区的党建工作有更多了解,2019年度南沙区“十大党建工作品牌”点赞通道正式启动啦!


请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

进入点赞通道为

南沙街湾区明珠商圈党建工程

(南沙街党工委)

点赞吧!


投票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2日(5天)

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点赞1次


品牌名称:

南沙街湾区明珠商圈党建工程




党建引领,打造湾区明珠商圈党建亮点项目。南沙街党工委发挥“轴心”作用,建立党建联席会的制度,构筑共驻共建、共享共促的党建运行机制,建立“街抓总+商圈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红色物管联动”的商圈党建工作的协调机制。通过一系列详细的工作流程、科学的活动计划、周到的跟踪服务,让商圈楼宇内分散的组织、零星的党员找到了归宿,组织生活也由“要我过”向“我要过”积极转变。同时,深入推进“我为企业解难题”暖企活动、“同心圆梦”工程等互联共建工作,进一步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主题活动,发挥商圈党员的专业特长和经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