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疫”而上禁毒不忘——黄阁镇禁毒办组织“小黄帽”齐发力
2020-05-11 22:35:47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黄阁镇禁毒办在防疫期间组织“小黄帽”志愿者积极投入到防疫防毒工作中。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黄阁镇禁毒办利用多种方式贯彻禁毒宣传。线上联系在册吸毒人员掌握实时状况,进行防疫拒毒知识讲解宣传,同时利用公众号媒体进行常规的禁毒知识宣传;线下到17个村(居)宣传栏更新防毒拒毒知识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镇禁毒办组织“小黄帽”志愿者开展辖内登记的外籍流动吸戒毒人员上门排查工作;在各村(居)参与测量体温、派发防疫和禁毒宣传资料等工作。黄阁镇禁毒办在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更坚持做到防疫、禁毒宣传工作两不误。




期间,黄阁镇禁毒办与“小黄帽”志愿者们共同发力,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毒品防范宣传工作,为这场防疫+禁毒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料来源: 黄阁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