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树立新作风 开启新征程——黄阁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20-05-19 00:02:15




5月13日,黄阁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黄阁镇机关大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这是适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执法大队成立以来,第一次召开全体队员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袁锦培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雪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康参加会议。执法大队全体公务员、编外人员和协管队队员共101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康宣布了执法大队领导任职命令,并就大队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蒋雪松围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执法队伍,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给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会议强调,推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将国土、水务、工商、质监、食药、城管等21个执法领域4633项执法事项,整合成“大综合执法”的改革模式,执法大队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任务前所未有、风险前所未有。面对新情况新特点,一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廉政,强化监督,打造忠诚干净的执法铁军。





最后,袁锦培对执法大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目标,集中精力完成2020年度任务;二要管好队伍,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三要严守工作纪律,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