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图书馆恢复开放了!进馆要提前一日电话预约
2020-05-20 19:50:20








爱看书的朋友看过来,南沙区图书馆黄阁镇分馆已于19日恢复开放!据了解,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提供有保障的公共文化服务,南沙区图书馆黄阁分馆实行预约分时段进馆及相应的防控措施。据工作人员介绍,自昨天开放以来,预约进馆的人不多。





想看书的朋友往下看↓↓



预约进馆

南沙区图书馆黄阁镇分馆于5月19日开始实行读者电话预约进馆,疫情期间采取预约分时段进馆措施,预约人数总量控制为该馆座椅的最大容量:9人(一人一桌)。当入馆人数达到控制上限时,启动“出一进一”措施,读者在馆外排队轮候入馆。


预约方式、时间:

读者提前一天可预约次日到馆名额,以先到先得、额满则止为原则,名额只预约当天有效,预约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7:00。

读者在预约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信息进行实名预约,同时提供个人身体健康承诺。


预约电话:

020-84682117


开放时间:

疫情期间,南沙区图书馆黄阁镇分馆开放时间为——

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7:00(逢周一闭馆,12:00-14:0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开放区域仅限于阅读区。


信息登记:

进馆读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实名认证的电话号码,在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及填写其他信息,对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馆。


进馆提供证明:

进馆读者需现场提供以下任一种证明进入:穗康码(蓝码、绿码)、粤康码(绿码)、医学观察期满通知书、核酸检测报告、领馆人员身份证明。如无法提供证明,需登记本人有效身份信息、联系方式、近14天旅居史等信息。


注意:

凡不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馆内,读者在馆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读者在馆内如出现咳嗽、发烧、乏力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不建议读者在馆内进食。

疫情期间不建议读者在图书馆长时间逗留。



部分整合:南沙区图书馆黄阁镇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