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第十一督导组到黄阁镇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2020-06-01 21:11:20






5月28日上午,广州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冯星树率督导组一行到黄阁镇开展劳动力市场监管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核查了就业服务、失业保险、职业技能培训等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业务流程、办理时限等,听取了镇社保工作、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阁镇分管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下一步,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加大市、区各项就业、社保政策,特别是疫情期间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在社会保障工作方面的服务能力,全力配合做好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




来源:黄阁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