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丨同一片蓝天,同一张笑脸
2020-06-01 21:42:18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是孩子们尽情欢乐的日子

在此时

一些较为特殊的儿童

更需要我们的关注与关爱

撒花.gif

为充分体现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与爱护,确保他们在安全和谐的氛围里感受节日温情,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29日,大岗镇社会事务办开展“合力关爱,相伴成长”慰问关爱活动,对大岗镇在册85名困境儿童进行慰问,其中孤儿3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7名,重病儿童2名,残疾儿童43名,低保儿童30名。

慰问困境儿童

慰问活动中各村(居)民政干部、驻村团队等全面详细了解困境儿童的监护状况、身体状况、学习及生活情况,让困境儿童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体会到节日温暖和快乐。活动共发放慰问品85份,价值合计8500元。


同日,大岗镇残疾人联合会对34名残疾儿童进行慰问,为他(她)们送上食品、玩具、洗手液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了解残疾儿童的学业、康复、生活情况,对适龄残疾儿童、家长,宣传南沙区启慧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招生信息,寄望残疾儿童能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茁壮成长,享受同一片蓝天下的快乐。


慰问残疾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