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组织禁毒委党员干部开展“禁毒一堂课”培训会议
2020-06-03 21:41:46






在6.3虎门销烟181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黄阁镇党员干部的禁毒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近日,黄阁镇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黄阁镇党员干部“禁毒一堂课”培训工作,黄阁镇禁毒委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课程现场通过VR禁毒内容演示、禁毒视频观看等方式向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讲授目前黄阁镇的禁毒工作形势。培训内容由毒品基本知识和全镇毒情入手,分析了毒品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危害性,结合本镇禁毒工作实际情况和特点,理清下一步的禁毒工作思路,寄望在今后的禁毒创建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培训最后,镇禁毒委领导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积极提升自身的禁毒业务水平,齐心协力把黄阁镇的禁毒工作做好、做实,共同做好黄阁镇禁毒工程的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黄阁镇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提高禁毒工作的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对毒品形势严峻性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黄阁镇禁毒工作的扎实推进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来源:黄阁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