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涌镇现役军人郭志勇、冯俊杰荣获三等功!
2020-06-18 22:12:17


喜报

6月17日,南沙区人武部开展给立功受奖军人送立功喜报活动,先后前往东涌镇现役军人郭志勇、冯俊杰家中,将其2019年荣立三等功的喜报、牌匾等送到家属手中,并致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南沙区委常委、南沙区人武部政委吕自强,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强、东涌镇党委书记邓励金等参加活动。






吕自强一行先后与郭志勇、冯俊杰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表示衷心感谢,对郭志勇、冯俊杰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吕自强还表示,希望家属可以继续鼓励郭志勇、冯俊杰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锤炼意志和本领,争取更好的成绩。


据介绍,郭志勇现为海军某队副队长,因2019年完成工作任务突出,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一次。


在部队里,郭志勇能自觉加强学习,政治思想过硬,积极探索新时代部队特点规律,狠抓部队训练和管理,为所在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




2015年入伍的冯俊杰现为某部队航电员,入伍以来,他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2018年4月,他在一次检查中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在第一时间排除,避免了军队装备的损失和人员的伤亡。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为东涌好男儿点赞!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