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挂号系统将上线,鱼窝头医院总院下周一起恢复门诊
2020-06-19 23:20:26

因疫情防控需要,鱼窝头医院作为南沙区新冠肺炎指定医学观察场所,第一时间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因此对外停诊数月,对本地街坊们就医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日前,记者从鱼窝头医院处了解到,自6月22日(下周一起),鱼窝头医院总院门诊将恢复正常诊疗服务




划重点

据了解,6月22日起,该院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体检科均恢复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开诊;口腔科、中医科、理疗科、发热门诊暂缓恢复




此外,为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缩短患者就医时间以及避免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鱼窝头医院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预计将在开诊后上线微信挂号系统


患者关注“广州市南沙区鱼窝头医院”微信公众号,即可预约挂号、缴费等。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落实新冠肺炎依法防控工作,我院作为南沙区新冠肺炎指定医学观察场所,第一时间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平稳,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了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根据上级部署,我院于6月22日恢复鱼窝头医院总院门诊医疗服务(包括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24小时急诊)。


在此特殊时期,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满足广大患者正常就医的需求,也希望能得到您的配合和理解。

祝您早日康复!

广州市南沙区鱼窝头医院

2020年6月12日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鱼路10号
咨询电话:020-84913546
乘车指引:番150(B)(市桥汽车站→鱼窝头车站)




资料来源:鱼窝头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