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举办“融资信用服务平台”政策推广会
2020-06-24 01:50:13


为贯彻落实《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建设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加快推动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在东涌镇落地实施,6月19日下午,东涌镇经济办联合东涌商会举办全国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台(广州站)政策推广会。


本次推广会邀请了区发改局、广州金控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中行、农行、建行等六家银行代表参加,全镇42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推广培训活动。





会上,广州金控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国信易贷平台的性质和特点,该平台由政府统筹,国企运营,得到政府相关政策扶持,具备“智能匹配”“抗疫专区”“智能派单”“转贷专区”等功能,企业可免费注册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贷款信息,并具体办理相关业务。


各金融机构在推介会上就本机构的金融产品和办理流程也作了详细讲解。企业代表认真听取会议内容,熟悉该平台的运作,并在会后纷纷登录平台注册。




本次推广会搭建了金融机构与企业直接沟通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有效、更全面的融资服务信息,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形成全镇信用助企的强大合力,有效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