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榄核镇举办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职工培训班
2020-06-28 21:58:18


为加强优秀中青年干部职工培养选拔工作,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培训教育,为榄核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中共榄核镇委党校举办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职工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


6月2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榄核镇委党校(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南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毅、南沙区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南岳华、镇党委组织委员潘武扬、培训班学员、镇委党校工作人员等60人出席。


中共榄核镇委党校举办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潘武扬在致辞中表示,镇党委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深入人民群众,善于听取群众呼声,敢于挑战极限。



叶毅、南岳华、潘武扬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南岳华指出,重点培养中青年干部职工,尽快提升中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是其自身需要,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全区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各级党校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榄核镇委党校作为南沙区最具特色的党校之一,在创建阶段已明确要求突出党校教育内容、重点关注农村农业农民问题,积极服务于农村经济发展等三方面内容。



叶毅、南岳华参观榄核镇委党校


叶毅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榄核镇优秀中青年干部职工培训班是锻造过硬的青年干部队伍的平台,学员们要认认真真学,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要学以致用,学习既要钻进去,也要走出来。



培训班学员开展团建活动


随后培训班学员开展分组团建,通过团队活动,增强团队意识、向心力、凝聚力,为整个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培训班为期6个月,由镇属部门单位和各村(居)的45名优秀中青年干部职工组成,并组建临时党支部,实行学员动态管理,考勤、定期考核不合格的将被强制退出,退出后根据课程进度另行补入。


培训班以镇委党校为培训主阵地,通过党性分析和体检、专题讲座、调查研究、现场(异地)教学、体验式学习、实践锻炼等6项内容,对中青年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和廉政教育、形势与政策、领导力、执行力、人文素养、家风家教等方面开展培训。



欢迎关注“榄核发布”


投稿邮箱:

lhxx20097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