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祖国花朵!珠江街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20-07-01 12:43:29





近日,珠江街组织应急平安工作部、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所等部门到辖区内珠江中学、嘉安小学、侨兴小学、万顷沙小学及其周边店铺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四所学校及校园周边两家士多店在消防安全、占道经营、食品安全及是否存在易燃易爆有害生产经营活动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位于万顷沙小学周边士多店及一家小学存在灭火器过期等隐患,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登记处理,督促及时更换灭火器,并要求学校安全负责人定期检查消防器材、做好安全登记工作。





据悉,自重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珠江街已开展4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共计查收违规书籍四百余册,整治多家 “三无食品”商店,整改多起消防安全问题,在校园周边新增安装监控20余支。接下来,珠江街将继续定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为珠江街内莘莘学子撑起一片绿色健康的蓝天,呵护学生们茁壮成长。



来源:珠江街应急平安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