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时尚,我为垃圾分类代言
2020-07-04 09:57:17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发动各级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指导员(督导员)、物业管理人员等力量,进一步深化南沙区垃圾分类站桶宣传督导专项工作,7月2日晚,东涌镇爱卫办联合各机关党支部、东涌居委在东发二区开展东涌镇“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代言”活动启动仪式。


东涌镇党委书记邓励金,东涌镇党委副书记陈永明,东涌镇党委委员王启才,东涌镇党委委员冀伟,东涌镇党委委员郑艳云,东涌镇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办、东涌居委、党员代表、志愿者等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邓励金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他提到,各党员要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代言人、监督者,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随后,党员代表发言:“我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东涌。”





仪式结束后,东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实时督导居民分类投放工作,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站桶宣传督导专项工作。


据介绍,东涌镇将以东发二区为探索,进一步在辖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督导专项工作,通过点面结合、分层推进,把垃圾分类实地宣传督导试点工作引向深入,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