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贷”来大未来!全国“信易贷”平台喊你来~
2020-07-04 09:55:41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广州市发展改革委成立了信易贷平台(广州站),为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帮助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后续将为企业提供信用评级与信用报告。


目前平台已入驻11家金融机构,上架42款金融产品,企业可在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并在线提出融资申请。



据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是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该平台将形成以信用数据促进融资业务,以融资业务引导政策配套,以政策配套推进平台服务,以平台服务丰富信用数据的完整闭环,覆盖全行业、全金融机构的“信用+科技+普惠金融”的新型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平台注册、申请融资和发布融资需求的操作简单便捷。平台整合了各类信用信息大数据,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需要融资的企业进行精准“画像”。


企业“画像”为金融机构的信用评估提供决策参考,金融机构匹配合适的融资产品,促成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无缝对接。



广州市“信易贷”平台注册及融资对接流程



一、扫码关注“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


二、手机号快速注册


三、企业验证



四、申请融资




五、发布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