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人来到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他们做了这件事……
2020-07-09 22:06:25


7月8日,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黄瑞轸率全省(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200余人分批到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参观交流学习,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强,榄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斌,党委委员林国伟现场陪同。


参观交流学习现场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分别从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范运行工作经验、结合榄核镇政治文化打造退役军人之家等方面介绍了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本情况。





黄瑞轸听取了榄核镇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等情况介绍后,对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榄核镇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坚持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及时主动了解退役军人诉求,加强退役军人的保障服务;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全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精细化、精准化工作水平。




相关阅读

硬功夫+软实力,推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榄核经验”!

退役军人在社区发光发热!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特色环节”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