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沙区大岗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09 22:08:58




7月3日,共青团南沙区大岗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团区委书记宋晓冬、镇党委书记惠立新出席大会开幕并讲话。镇领导、镇总工会主席霍惠芬代表群团单位致辞。镇领导陈惠洪、庞权、林荣、张博义、文芝元、陈穗明、李秋炳、彭超峰、周建新、曾颂平、黄文、肖颂玥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吴伟荣代表共青团番禺区大岗镇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追求卓越攀高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城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沙区大岗镇第一届委员会。


团区委书记宋晓冬、镇委书记惠立新发表讲话。惠立新表示,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及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大岗共青团充分发扬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团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大岗镇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肺炎期间,大岗镇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模范,用担当和无畏展示了大岗青年的时代风采。他要求,全镇各级团组织及青年要养成“说真话、干实事”的优良传统以及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心有情怀、脚踏实地,为把大岗建设成为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典范贡献青春力量。


宋晓冬充分肯定了大岗共青团的工作,要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树立扎根基层,在基层一线实践学习的信念,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勤学习、善学习,既学“最新的东西”做到与时俱进,又学“最老的东西”培养底蕴内涵,为大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