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同安泰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系列活动
2020-07-29 21:57: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24日下午,珠江街同安泰社区党支部响应街道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安排,在龙珠新村队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系列活动。



珠江街党工委委员、同安泰社区驻点领导符斌上党课。



本次会议由珠江街同安泰社区党支部书记高伟强主持。会上,珠江街党工委委员、同安泰社区驻点领导符斌以“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为同安泰社区党支部4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讲述了在“党的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三个历史时期里中国共产党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带领支部党员们回顾了建党初期的红船精神、大革命时期的奋斗精神、土地革命时期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符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社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龙珠新村群众拥护政府决策,响应党的号召,致力将同安泰社区建设成为文明和谐社区的样板和典范。


驻点律师翁俊永对《民法典》的亮点条款进行宣讲。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大会上还邀请了卓信律师事务所的驻点律师翁俊永为党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亮点条款,通过民众生活的常见矛盾纠纷来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以前法律法规的不同之处,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做好《民法典》相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