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2020-07-31 22:41:21





7月28日,万顷沙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活动。代表们前往新垦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商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停车位的划定、市场管理,听取农贸市场日常卫生清理情况,了解市场经营规划,同时重点查看市场生鲜、菜蔬等摊位销售产品的相关情况,现场检查市场内商铺是否存在违规销售野生动物的行为。









区、镇人大代表还前往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视察工作,听取万顷沙镇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相关隔离情况,并看望定点隔离酒店的值班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岗位,为万顷沙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巨大的奉献。









随后,代表们与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围绕专题视察活动进行交流。此次视察活动使代表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代表活动的重要性,代表们表示,应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意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人大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