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举办2020年“八一”建军节优抚对象座谈会
2020-07-31 22:44:26





7月30日,大岗镇举行2020年“八一”建军节优抚对象座谈会。大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文芝元,大岗镇社会事务办主任贺新华,大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邓德林,以及15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文芝元代表镇党委、镇政府、镇武装部向全镇退役军人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与会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他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退役军人,有效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有力、有序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之一。同时他也希望退役军人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与过硬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奋力担当作为,为大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上,大岗镇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