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技能,应对生活,与时代同步!这两场培训你参加了吗?
2020-10-20 22:39:02


学习或增进技能

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应对生活、处理工作

近日

大岗镇举办了两场技能培训

有你参加的身影吗?


人人都须知
应急救护理论与实操培训

为大力推进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14日至15日,大岗镇文教卫办在大岗镇政府的支持下在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第二期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大岗镇各单位、各村居的工作人员,群众,企业员工,志愿者等共计108人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共邀请三名医生到场授课并进行考核。培训内容包含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理论授课,创伤救护和止血、包扎技术,心肺复苏法实操练习等,最后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理论和操作考核,巩固学习成果。

医生演示急救技术

学员实操练习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终报名全体学员报名参加救护员证考试并考试通过,达到100%通过率。


通过系统性培训,学员们表示,在本次培训中深刻认识到了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培训结束后会将今天学到的应急救护知识教给身边的人,让应急救护知识更加普及。


关系到未来
教师思想与技能训练营

为使新加入大岗镇学前教育大家庭的教师更快适应岗位工作,加深教师对职业化成长的认识,进而为大岗镇学前教育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过硬的队伍,10月17日至18日,大岗镇文教卫办举办以“点燃新力量、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教师训练营。大岗镇公办幼儿园的212名教师汇聚到一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大岗镇人大主席庞权担任活动主持,培训邀请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亿童早期教育研究中心高级讲师谢海燕、蔡宜洳为教师们授课。

镇人大主席庞权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包含组建学习团队、快速提升专业技能、提升沟通技能、游戏境创设、总结研讨等五个环节。专家们以生动的语言、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向教师们教授教学技巧和方式。

培训中教师们积极互动

通过两天的集中训练,新教师们的教学素养得到了极大提升,更学习掌握了许多教学工作的技能和技巧,加快了成长步伐,为其尽快适应教育工作奠定基础。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认识到,做教师需要不断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库、提升个人素养,做到与时代同步。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