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晚七点半,看直播了解2020年积分入户入学新政策
2020-10-22 23:08:15


近日,东涌镇网格中心联合阿南教育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先后在东涌镇综合楼、太石村综合楼开展2020年广州市积分制政策专题宣传讲座,助东涌镇来穗人员更清晰了解南沙区积分入户和积分入学的政策内容、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活动邀请了广州市积分制研究专家罗桂林主讲。

讲座开始前,罗桂林对在场的来穗人员进行了一番“课前调查”,了解他们关于积分入户和积分入学方面的相关疑问,以及目前遇到的最迫切的困惑。


随后,罗桂林就2020年最新的积分制服务精神、积分入户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了积分入户和积分入学的申请条件、积分制服务申请条件流程、积分入户的分值计算等内容,同时根据往年的数据分析提出了提分注意事项,并根据现场人员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答疑。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更多群众了解2020年积分入户入学新政策,10月23日晚(即明晚)7点半,东涌镇网格中心将举办一场线上宣传讲座。


届时,将会有专家线上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围绕日常来穗人员较为关注的难点、重点进行分析、支招。

直播间截图


了解清楚2020积分入户入学新政策

才能更快入户入学

更早享受广州市的各项福利政策!


明晚的直播,千万别错过

观看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观看直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