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大岗镇举行
2020-11-04 23:53:20


11月3日下午,南沙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大岗镇召开。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建国率领全区各镇街武装部长、干事50余人到大岗镇现场观摩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大岗镇武装部“四室一家”即战备物资器材室、武装部办公室、武装部会议室、资料室及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查阅了党管武装、民兵整组、军事训练、战备执勤、兵役征集、国防动员潜力、双拥共建工作等资料。


参观了解建设资料

推进会上,大岗镇介绍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经验做法,各镇街作交流发言。

推进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找准差距,针对本单位的短板和弱项固强补弱;要同心协力,抓出成效,以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迎接达标检查。会议要求各镇街要增强责任,着眼全局,全面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任务;要认真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配齐配好硬件设施、优化完善软件资料,统一标准规范建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按照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目标、要求、方法和步骤,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武装部建设全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