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呆了!万顷沙镇2020年乡村振兴篮球赛圆满落幕,冠军属于……
2020-11-05 23:17:39






11月4日晚,2020年万顷沙镇乡村振兴篮球联赛在新垦文体广场正式降下帷幕,并现场为本届篮球赛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当晚,由沙二沙田队与民立村争夺本届乡村振兴篮球联赛第一名。最终,沙二沙田队战胜民立村,成功卫冕。










沙二沙田队(红队)与民立村队(蓝队)比赛精彩瞬间。


当晚另一场比赛,沙尾一村B队以53:45的比分战胜年丰村B队,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沙尾一村B队(黑队)与年丰村B队(蓝队)比赛精彩瞬间。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奋勇争先,在场上你争我夺、全力以赴,传球、带球、突破、上篮,而比分也在现场围观群众的呐喊助威声和双方队员的激烈厮杀中交替上升,整个赛事活动紧张、刺激又不乏激情四射和欢声笑语。




现场拉拉队还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舞蹈助威。



现场围观比赛的街坊们。




据了解,本届乡村振兴篮球赛共有14支代表队近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呈现了38场精彩的比赛。本届篮球赛前八名队伍依次为沙二沙田队、民立村、沙尾一村B队、年丰村B队、福安村、民兴村、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民建联队。






近年来,在万顷沙镇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体育赛事精彩连连,亮点纷呈,篮球成为了最受群众喜爱的运动之一。本次赛事充分展示万顷沙镇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篮球爱好者的体育竞技水平,为力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进行和营造浓厚体育健身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