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反映,找网格员!珠江街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开展社区网格宣传活动
2020-11-06 21:32:43




今天上午,结合珠江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的“珠江街2020年‘零距离’秋季招聘会”活动,珠江街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在珠江街标志广场设置摊位,积极开展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和社区网格化工作宣传活动。





前往参加招聘会的街坊们看到网格中心宣传的摊位后,也纷纷前来了解咨询。活动现场,网格员们现场向部分来穗人员热情解答梳理了居住证、积分入学、积分入户的办理流程,并向街坊们介绍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主要概念、网格员的日常工作内容,鼓励街坊们在日常生活当中,积极主动联系身边的网格员反映遇到的各种问题情况,让网格员收集问题上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进处理。





“这个月秋高气爽、天干物燥,各位街坊用火用电要多留心,注意安全。”在活动现场,网格员还不忘向街坊们“唠叨”用火用电安全,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


据统计,本次网格化服务宣传活动,共派发网格化宣传资料、积分制宣传资料、垃圾分类资料、出租屋消防安全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