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区农村组督查万顷沙镇农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16 23:33:28






上周五,南沙区社区农村组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会议在万顷沙会议室召开,万顷沙镇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及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区督察组在与与会人员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在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过程中各村(居)遇到的困难。


对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出的目前万顷沙镇各村医护人员严重紧缺的问题,区督察组表示,人手紧缺是普遍现象,可以借鉴其他单位经验做法,想方设法在加快招聘人手的同时,建立相应协调预约机制,既要保障日常医疗资源充足,又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随后,督察组随机抽取检查新安村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了解村民日常防疫情况,并实地检查新安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




区督察组检查新安村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新安村党委书记樊倩言介绍了村具体情况,并带领检查队伍参观村里相关设施配备,表示一定严格做好医疗物资保障,确保居民日常防控不缺位。




新安村书记向区督察组介绍设施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