叻!东涌镇咸水歌会又获奖!
2020-11-16 23:43:27



11月15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黄埔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羊城之夏”2020广州市民文化季一一广州第三届民歌民乐大赛,在黄埔区少年宫剧场举行。


本届民歌民乐大赛从8月份开始接受报名,各区文化馆报送,共收到89个作品节目


经过专家评委初选,最终评选出20个入围节目参加决赛。东涌镇文体中心报送的节目歌伴舞《满怀豪情游水乡》也进入了决赛。








11月15日下午14点30分,广州市民歌民乐大赛在广州市文化馆选送的《绿道行》大合奏中拉开了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展演,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东涌镇咸水歌会获铜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落实国家、省《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紧扣当前主题,着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繁荣广州市民歌民乐的创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