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小沙”来黄阁,这场活动“绿”了!
2020-11-18 00:28:34



咘咘咘~

南沙分类地摊车载着可爱的“小沙”

来黄阁镇万科府前

与大小朋友学习垃圾分类啦!


为提高广大业户对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垃圾分类南沙快线巡回路演宣传活动近日在万科府前花园开展,活动以“南沙分类快线”地摊车为主体,结合绿活市集、趣味拍照墙等创意形式开展,吸引不少邻居参与。




据了解,南沙区生活垃圾分类品牌形象IP整体造型为绿色小狮子,名为“小沙”。活动当天,寓意着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精神的“小沙”,和垃圾分类地摊车一起来到了活动现场。



地摊车巡回活动丰富多彩,萌萌的“小沙”发放了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吸引了小朋友的驻足观看。垃圾投投乐互动游戏寓教于乐,小朋友一边运球一边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根据居民现场分类情况进行点评,对居民分类错误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拍照打卡点还能获取精美礼品等。市民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既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赢取了精致实用的各样礼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气氛,为共同建造绿色家园打好群众基础。



“小沙”的形象响应了南沙自贸区的“雄狮”标识形象和主色调,是南沙绿色生态环境、垃圾分类的守护者和践行者。


“垃圾分类南沙快线”巡回路演宣传活动将继续开展,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视起来、行动起来,营造全社会“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记者从黄阁镇环卫站了解到,镇辖内开展的“南沙分类快线”巡回活动预计在12月初开展,届时仍有丰富的互动游戏供市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