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麒麟杯”体育系列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2020-11-20 23:03:01



10月31日至11月8日,

黄阁镇“麒麟杯” 系列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历时九天。

设置了足球、羽毛球、

乒乓球,象棋等多个项目。


本次赛事由黄阁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主办,中共黄阁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支部委员会、黄阁镇文体联合会、黄阁镇足球协会、黄阁镇羽毛球协会、黄阁镇乒乓球协会协办,南沙·十里方圆等企业冠名支持。“麒麟杯”是黄阁镇文体赛事品牌,“麒麟杯”系列体育比赛活动是黄阁镇的精品文体赛事,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文体爱好者的追捧,也成为了广受欢迎的体育盛会、百姓舞台。




新增足球项目,放宽参赛人员资格


“麒麟杯”足球比赛在镇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11支队伍、165人参加。据介绍,足球比赛是今年“麒麟杯”新增体育项目,也是“麒麟杯”第一次接受企业冠名支持的体育赛事。本届“麒麟杯”系列比赛放宽了参赛运动员的资格,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场面更热闹,深受大家欢迎。






从“麒麟杯”到“市长杯”,荣获好名次

“麒麟杯”羽毛球比赛共22支队伍,204人参加。记者了解到,在“麒麟杯”羽毛球赛中选出的优秀选手,在了广州“市长杯”南沙赛区中青组荣获第一名,并将代表我区参加市比赛。




“麒麟杯”乒乓球比赛有16支队伍,146人参加。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每个人都奋力争取、积极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镇乒乓球协会选出的优秀选手参加了广州“市长杯”南沙赛区乒乓球比赛,荣获团体一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








“国粹”项目深得中老年人喜爱


象棋文化为广大群众所喜爱,是我国一项“国粹”。“麒麟杯”象棋比赛,不少中老年人主动参与,全镇的共有32名选手,其中年龄最大者86岁。




黄阁镇每年举办“麒麟杯”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系列文体项目比赛,已成为我镇最受群众关注、最代表本镇群众文体水平的赛事,每年都有接近600名运动员参加,观赛人数约2万人次。通过举办“麒麟杯”系列赛事,可以推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普及,加强文体活动交流、宣传,为黄阁镇文体项目筛选、挖掘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推动镇内文化体育水平不断提高。本月底,黄阁镇还将举行“麒麟杯”才艺大赛。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看运动员们的优秀成绩吧!


1.jpg


2.jpg



3.jpg



4.jpg




文字、图片由黄阁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