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珠江侨友为第七届广州市侨文化活动日添彩
2020-11-26 22:00:24



11月25日上午,“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第七届广州市侨文化活动日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广东省侨联副主席邵瑾,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广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卞勇,广州市“五侨”单位领导与500多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




珠江街越南侨友会文艺队代表南沙区侨联献上充满侨乡特色的越南舞蹈《载歌载舞》,该节目充分展现了珠江街鲜明的侨韵侨情,为本届侨文化日的文艺汇演增添色彩。




本届活动日选在颇具西关风情的广州文化公园举行,将侨乡的地域特色与侨文化的特性有机融合,开展侨文艺汇演、书画挥毫、图片展、涉侨法律咨询等侨特色项目,呈现一场侨文化盛宴。活动不仅充分调动归侨侨眷积极性,更让广大群众全方位、零距离感受侨心、侨味、侨情蕴含的浓浓风韵,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加快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