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万顷沙镇禁毒宣传进万顷沙小学、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第二届好声音比赛圆满结束
2020-11-28 08:30:07






万顷沙镇禁毒宣传进万顷沙小学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让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万顷沙镇禁毒办在万顷沙小学开展了一场以“青春有梦,无毒前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讲师讲解了当前新型毒品的多样性、复杂性及伪装性等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吸食毒品的违法性和严重性。万顷沙小学的同学们还观看了禁毒情景剧《识毒》,开启了禁毒意识新体验,通过“海仔”的故事,认识到千万不能因为好奇和无知而染上毒瘾,走上不归之路。




禁毒志愿者号召同学们要学会识毒、防毒才能拒毒,真正做到青春有梦,无毒前行。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以及国家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知、拒、防”能力,为营造健康绿色的无毒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禁毒办




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第二届好声音比赛圆满结束


“叠个千纸鹤,

再系个红飘带,

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


11月25日,工疗站里传来阵阵动听歌声。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联合新垦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在站内开展工疗站第二届好声音比赛,共发动10名参赛学员积极参赛。最终,学员好姐演唱的《顺流逆流》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新垦幼儿园党支部5名党员志愿者化身化妆师和造型师,为参赛学员精心打扮,同时担任比赛评委,为每位学员的精彩表现进行评分。其他学员作为观众,也十分给力,给予每一位参赛学员掌声和欢呼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丰富了工疗站学员的文娱生活,也提高了参赛学员的自信心。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康园工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