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2020-12-02 22:51:37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辖区内商铺、餐饮行业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龙穴街在文化广场开展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由龙穴街规划建设办公室、龙穴街志愿者党员干部、第三方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督导员组成的垃圾分类宣讲队,共同走进商铺进行宣传活动,结合居民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共建绿色社区。








在现场,宣讲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赠送垃圾分类宣传小礼品,派发《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小手册》《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简章)》和《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了解。此外,在社区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工作人员走进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积极引导商户参与垃圾分类,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商铺居民的互动协作,为辖区内生活垃圾分类、环卫作业、社区互动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宣传日活动现场共派发了90份宣传册及130多份垃圾分类宣传小礼品,进一步加大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及推进力度,引导全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