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票我一票,东涌靓姐稳出道
2020-12-05 09:32:56

为让广场舞成为新时代文明传播的新载体,创作出更多的原创音乐和原创舞蹈编排,深化广州市各区、镇街新时代实践阵地建设,今年11月-12月,新花城、信息时报举办了“珠水新韵,舞动花城”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 。





目前,广州市各区的初选环节已完成,进入到线上评选环节,全市90支队伍同时进行线上投票。本环节最终将决出10支队伍参加线下总决赛


东涌镇金燕舞蹈协会、群星艺术协会

皆进入本次投票阶段,

快来为她们投票吧!



投票截止时间


12月11日



投票规则


每天可投3票



本环节得分方式


投票30%+专家评审70%



最终得分公布


最终排名前10的队伍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投票步骤:


步骤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投票界面


步骤2

选择3号、5号,点击“投它一票”



注意:每天可以投3票!千万不要错过你们投票机会哦!



金燕舞蹈协会




东涌镇金燕舞蹈团队成立于2008年4月,是由在东涌镇生活和工作的舞蹈爱好者们自愿结成的一支非营利性群众组织。


队友来自不同的职业和岗位,约有40多人,平均年龄约为48岁,于2016年注册成功为“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金燕舞蹈协会”,建立了成熟的协会组织架构:协会会长-协会副会长-协会秘书长-协会理事。


一直以来,团队积极主动参加区、镇组办的公益类文娱活动,坚持送戏下乡、送戏敬老!近几年来,金燕舞蹈协会一直活跃在各项文娱活动中,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分别参加了近30场、40多场、近50场的表演和比赛,均获得较好的成绩和嘉奖。


团队还在全国的广场舞网络平台上与全国舞友沟通、互动,将精彩的瞬间、健康向上的精神释放得更大,更广!


  • 2009年,该团队获得番禺区大型广场舞比赛亚军;

  • 2011年,获得广州市荔湾区广场舞比赛优秀奖;

  • 2012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分获东涌镇广场舞比赛二等奖;

  • 2016年,获得“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舞大赛”广州赛区第一名以及南沙区广场舞比赛二等奖,同年荣获南沙区民间组织的扶持基金;

  • 2017年夺得东涌镇广场舞比赛一等奖、番禺区邮政杯广场舞比赛银奖;

  • 2018年、2019年,分获东涌镇广场舞比赛二等奖;

  • 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南沙区民间组织的扶持基金!


代表作品有:手绢舞《越来越好》、大型开场舞《东涌告诉你》、腰鼓舞《好日子》、短扇舞《路越走越宽》、中扇舞《红红的日子》、长扇舞《欢聚一堂》、草帽舞《茶香中国》、小折扇舞《旗袍美人》、古典舞《油纸伞》、蒙古舞《草原姑娘》、军姿舞《短头发》、秧歌舞《红红的中国结》、长袖藏族舞《吉祥如意》、形体舞《杏花雨》、彝族舞《凉山姑娘》、双扇舞《和谐中国》、原创形体舞《水乡结》、原创维族舞蹈《怒放的玫瑰》等等。



群星艺术协会




广州市南沙区群星艺术协会于2018年7月在南沙区民政局注册登记成立。会员有29人,以区内民间爱好音乐艺术的优秀人才组成。


协会的宗旨在于挖掘和传承本土传统非遗项目(咸水歌、粤剧戏曲)文化,培养更多优秀演艺人员,积极打造文艺精品,娱乐大众、奉献社会、唱颂南沙、宣传南沙,更好地为新区建设服务。


群星艺术协会注册成功后,上下齐心,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找专家老师创作编排节目,参加南沙区扶持民间社团大比拼。经过努力,于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10万元扶持资金,参加市区镇公益演出70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