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2020-12-05 09:33: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部署要求,12月3日,东涌镇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全国、省、市关于村级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东涌镇党委书记邓励金,东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涌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冀伟对村级换届工作作具体部署,东涌镇党委副书记陈永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村级换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阐明了村级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后续的工作方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和驻点团队代表作出工作承诺。


会议强调,

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村级换届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扎实做好提高人选质量、优化班子结构、规范程序步骤、强化风险防范、严肃换届纪律等关键环节。


会议要求,

在南沙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按照“依法依规、分类推进、突出成效、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的总体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细化任务分工。以高的站位、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确保村级换届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