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棋会友,献上精彩对弈!万顷沙镇2020年中国象棋赛圆满结束
2020-12-08 23:13:02





12月5日,由万顷沙镇镇人民政府主办、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协办的2020年万顷沙镇中国象棋赛在沙尾二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中国象棋交流赛采用积分编排制,每轮比赛通过抽签的形式安排比赛对手,按照“胜方得2分,负方得0分,平局双方各得1分”的原则,计算选手每轮得分情况得出前8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成人组由付亚勇、吴展富、林泳桦获得前三名,少儿组由新同丰小学郑皓岚、钟宇轩和三民小学彭俊熙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整个比赛充分展示了棋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中以棋会友,充分体现象棋运动的魅力,让象棋爱好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本届比赛还增设少儿组,让镇内中小学学生象棋爱好者同台竞技,以棋会友,丰富中小学学生课外文娱活动。









主办方希望,通过象棋交流赛帮助万顷沙镇广大象棋爱好者结识好友,锻炼年轻象棋爱好者的棋艺。此外,万顷沙镇将继续举行同类型活动,进一步活跃万顷沙镇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万顷沙镇全民健身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