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
2020-12-10 23:45:39


12月4日,黄阁镇召开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动员和部署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完成黄阁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指出,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住换届关键环节,强化换届工作统筹,高质量抓实抓细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重点任务及具体的组织实施工作。


镇党委主要领导就抓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严肃纪律要求,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动员大会结束后,进行了黄阁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镇组织办、镇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村(社区)党组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流程开展了业务培训。


镇领导班子、市区派驻换届工作指导员、镇驻村工作组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村监委会主任,村(社区)组织员及镇村(社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机构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