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九比村这群长者收到暖心礼物~
2020-12-21 23:28:37

为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添党建活力,12月17日,榄核镇九比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敬老情,共建共享幸福九比”主题党员敬老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党员等30多人参加活动。





榄核有尊老敬老的传统,每年每个村子都会举办敬老围宴。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九比村将敬老宴改为派发油、米、赞助款及慰问金,还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人进行义诊,为他(她)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为长者派发慰问品和慰问金


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长者就近领取慰问品,村内设置了5个派发点,为九比村413位60岁以上的长者派发慰问品、提供义诊。天气寒冷,但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长者义诊


据了解,近年来,九比村发展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福利,多年来的敬老活动也得到各界热心厂企和人士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