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文风,转作风~万顷沙镇举办文明礼仪、 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
2020-12-31 22:01:52







12月30日上午,万顷沙镇党政综合办举办了万顷沙镇文明礼仪、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来自镇机关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近10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博士、教授温朝霞前来授课。温教授通过细腻生动的语言,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和鲜活的案例,重点从机关工作日常礼仪及接待要点、常用公文写作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后,参会人员普遍反映,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加深了理解,收获颇丰,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素质,更好地服务万顷沙发展注入了知识能量。


本次培训会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应充分认识文明礼仪、公文写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全面提升万顷沙镇干部职工整体形象,打造一支“硬实力”与“软实力”兼备的工作队伍,助力万顷沙镇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