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涌学子直播带货忙!“继元杯”百团直播秀圆满成功
2021-01-07 23:10:51


1月4日上午,由广州市技师学院南沙校区主办,东涌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协办的“继元杯”第一届百团直播创业大赛总决赛盛大举行。东涌镇相关领导、广州技师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活动现场被分隔成了二十多个小型直播间,每个直播间都有各式的产品在进行展销。


百货、护肤品、特色农产品等琳琅满目,同学们在直播镜头前对各自的产品进行活灵活现的带货,莅临的嘉宾兴致盎然地观看了直播间的精彩展销、手机点赞和下单购物环节,并对学生们的努力和干劲纷纷点赞。


进入总决赛阶段,同学们更是群情激昂、热情似火地比赛带货,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就业创业工作步履维艰。“互联网+电商平台”的销售模式,以崭新的面貌脱颖而出,调动生产者、消费者、就业者、平台运营商的积极性,俨然成为引领消费的新风尚、推动经济转型的新引擎。






为适应时代潮流的发展,推动镇内就业创业工作,东涌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直播带货与年轻就业创业劳动力相结合,与本地产品特别是特色农产品相结合,积极推动东涌镇就业创业工作的发展,稳步推进镇内新型经济模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