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从“心”出发--龙穴街商会党支部用行动“点燃”港区温度
2021-01-08 22:54:05




为切实展现商会对广大会员司机的人文关怀,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中,近期,龙穴街商会党支部、综合及业务受理党支部及中控党支部联合开展三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外线车服务”为载体,以“党建+服务”为抓手,持续延伸党建触角,在外贸区闸口开展“党员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龙穴街道党工委、南沙港务海港集装箱公司的高度重视,龙穴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文勇及龙穴街商会名誉会长吴家麒参加活动动员仪式,并对活动意义予以高度评价。




近日寒潮南下,虽气温骤降,但在活动当天下午,忙碌的港区依旧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外贸区闸口党员先锋岗,由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同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正蓄势待发。“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经过动员鼓舞的党员志愿者们秉承着“确安全、强服务、传温暖”的理念,用实际行动“点燃”港区温度。




他们分批行动,一批前往闸口进行港容港貌大清扫,一批站好党员先锋岗,在外贸区闸口给外线车司机派发防疫口罩、食物和矿泉水。



“师傅您吃饭了没?”

“这是龙穴街商会党支部的一点心意……”

“您辛苦了,平时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请多沟通。”

……





党员志愿者在外贸区闸口派发物资




一句句朴实的问候、一点点温暖的补给,将司机师傅们疲倦的面容顷刻消退,不觉露出会心的微笑。党员同志们内心也升腾起一股暖流,感觉收获良多。


活动最后,龙穴街商会党支部一行还来到龙穴街社区,通过详细了解社区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以及派送慰问品的方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龙穴街商会党支部开展慰问龙穴社区老党员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爱心奉献担当意识,更有效塑造了龙穴街商会服务形象。三方支部希望借此活动向会员单位传递爱心,凝聚会员企业正能量,构建和谐港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