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党委副书记慰问网格中心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代表
2021-01-13 23:55:10





社区、村居

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离不开走街串巷、

活跃在基层一线的网格员。


1月12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崔涛到镇网格化服务管理指挥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代表,并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广大基层网格员送上问候和关怀。



崔涛寄语受慰问党员代表,要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坚持不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鼓励和引导他们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崔涛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了解了当前网格化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听取在一线人员在防控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全体一线网格员,要用实际行动坚守基层防控网,要善始善终、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延伸管理服务触角,以网格的“小平安”确保全镇的“大平安”,同时要充分发挥“网格+党建”和党员“先锋队”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运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建设滨海小镇建设中,在实干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