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龙穴街道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20 22:3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辖内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期,龙穴街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龙穴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街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大兵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在宣讲中,徐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接地气,真正把党的方针、政策传送到基层群众。


宣讲结束后,多位党员纷纷表示,对下阶段党的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党的方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更加坚定做好服务人民群众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的行动服务社群,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龙穴街将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周密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走深走实,在全街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为自贸区的建设贡献龙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