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辖内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
2021-01-22 22:49:24






1月20日,南沙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带队到万顷沙镇检查进口冷冻食品市场监管工作,全面检查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情况。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万顷沙镇分管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前往广东山姆冷链食品有限公司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关于冷库防控举措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询问企业日常运作和人员管理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全面观察冷冻食品装卸货流程、检验检疫流程、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流程。


检查组围绕冷库防控易忽略的问题进行讨论,叮嘱企业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冷库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环节,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不出差错,坚决做好冷库防控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常态化实行冷库、冷链物流企业等重点场所人员、产品和环境“三强化三覆盖”以及“四必检”(每批必检,每件必检,每环节必检,涉疫产品、环境、接触人员必检)举措,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全批次、全链条防控监管无死角,严防不明来源的进口冷冻产品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