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送关怀,让珠江街的他们倍感温暖
2021-01-22 22:51:10


为体现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让珠江街辖区的困难家庭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下午,珠江街商会联合珠江街社工服务站、新兴社区在珠江人家二楼多功能室共同开展“情系珠江 寒冬送暖”长者新春慰问活动,共为26户困难家庭赠送了大米、食用油、春节礼品等过节慰问品及微心愿物资等。


活动现场。


珠江街商会会长吴奇东、理事兼秘书长黄柱华、秘书处及爱心企业天汇百货代表一行共5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吴奇东向长者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关心和支持慈善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致以诚挚的感谢。在座的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商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


珠江街社工服务站向珠江街商会赠送锦旗。


活动中,珠江街社工服务站为珠江街商会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印着“热心为民系群众 珠江企业暖人心”的锦旗。吴奇东表示,商会的企业家们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这面锦旗,既代表着广大群众对商会的信任与肯定,更是责任与激励。


活动大合照。


随后,商会爱心企业家在新兴社区居委会主任钟嘉恩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新兴社区,为该社区的3户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春节礼品及微心愿物资,并在走访中向居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寒保暖常识。





爱心企业代表走进新兴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答谢:


致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商会爱心企业家: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帮扶不分多少,

善举何言先后,

企业的捐赠是义举满满的正能量,

彰显了珠江街商会团队的担当责任,

缓解了一些家庭的困难,

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


在此,珠江街商会诚挚地感谢广州市鸿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平谦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广东恒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浩兴纸业有限公司、广州硕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区珠江天汇百货商场、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永安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志盈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晨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珠江街商会

2021年1月22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