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青年,这个活动需要你
2021-01-30 22:46:27





新年新气象,河涌也要焕新样!

万顷沙靓仔们~

与其在家中闲坐

不如来加入成为护河志愿者

一起参与全民治水迎新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万顷沙镇治水行动,万顷沙镇将在新春来临之际,围绕“水清岸绿万顷沙 护河治水靠大家”专题,开展“全民治水迎新春”活动,通过组织河(湖)长队伍、党员队伍、妇联队伍、青年志愿者队伍,共同打造河涌治水宣传阵地。




据了解,万顷沙镇团委将邀请20名万顷沙镇实际组织党员、群众、青年志愿者等人员组织成立志愿护河服务队,并在春节前通过入户走访社区活动等宣传活动,派发治水宣传礼品(环保袋、倡议书、治水宣传折页、新春利是封),营造和谐治水喜迎新春的局面。



活动详情

志愿服务时间:2月2日上午9:00~17:00

志愿服务地点:南沙区新垦十四涌城管局广场




如何加入志愿护河服务队?



注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日下午17:00,招募志愿者无年龄、性别限制,请有意向参加的青年尽快报名。如有疑问,可致电13118801957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