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大岗镇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1-02-05 23:09:4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做好春节前后大岗镇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监督工作,近日,大岗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黄维新带领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社会综合治理中心及村(居)统战干部一行到镇内民间信仰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上村村云霞观、观音堂、放马村武帝庙、增沙村天后娘娘庙及大岗村北帝庙、关帝庙等6个民间信仰场所,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用火用电等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检查现场

黄维新强调,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增强安全风险的预判能力、排查力度,压实安全责任;要求网格员和村(居)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后必须加强巡查,指导辖区民间信仰场所进行自查整改,及时杜绝安全隐患,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