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资讯 | 万顷沙团员分享入户探访慰问感悟、镇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2-05 23:18:20





万顷沙镇团委开展“编织时代新篇,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


2月2日下午,万顷沙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编织时代新篇,贡献青春力量”系列活动,展现青年志愿者的“新征程,新宣言,新力量”。




本次活动邀请团员青年、志愿者与困难家庭学生通过小视频和照片等形式,分享入户探访慰问的感悟,并发表主题演讲。志愿者代表分享探访慰问的感悟之余,表示青年群体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一切困难与坎坷,主动参加志愿活动,服务更多人群,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团委)



万顷沙镇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为加强与基层妇联的沟通,落实近期工作,2月3日,万顷沙镇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各村(居)负责妇联工作等21名女性工作人员参会。




镇妇联主席贺归容作会议在工作指导讲话中,明确了近期妇联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要求各村居、有关单位根据实际,结合防疫工作和现场派发的图文并茂参考材料指引,通过整理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家长学校”和“妇女儿童之家”的创建迎检工作,确保妇联工作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挥桥梁纽带作用。




贺归容现场动员基层妇联执委带头参与巾帼护河宣传队,同步招募家庭和女性为主的志愿者,宣传“护河治水”知识理念,以巾帼志愿力量推动治水提质工作,共建生态家园理念。




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学习精准扶贫的经验做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妇女联合会、万顷沙镇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