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让“春风”滋润每一位留穗人员的心
2021-02-09 22:12:12

新春佳节将至,为积极响应南沙区“春风行动2021”工作要求,积极落实春运期间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的工作部署,近日,南沙区人社局联合东涌镇劳动中心在辖内的畅顺物流有限公司举行慰问异地务工人员活动。






当天下午,南沙区人社局一行与东涌镇有关领导带领慰问组,向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与留穗劳动力一一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对他们响应党委政府倡议留穗过年、助力疫情防控表示感谢。


慰问组表示,将为异地务工人员提供不打烊的就业服务,让他们在第二故乡——东涌安心、开心过大年,并为留穗劳动力送上丰富的年货慰问品。






最后,慰问组叮嘱企业,要把关心务工人员生活、“以情用工、真情留人”形成常态化。


此次慰问活动是南沙区人社局“春风行动”系列工作之一,是向奋战在生产和服务一线的异地务工人员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的重要载体。


春节前,东涌镇还将持续深入企业,加强留穗过年宣传倡导,通过关爱活动,让异地务工人员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更加努力,为企业发展、建设美丽的南沙奉献更大的力量。